露營區辦流水席? "環境像夜市"住客怒

李盈萱 張智鈞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有一處露營營地遭露營客在網路上抱怨,跨年時訂了營位要露營,到場卻看到滿地落葉的空地,讓網友不滿直呼,估計大概一個禮拜沒有掃落葉了,更誇張的是,營區裡頭還疑似有辦流水席,讓閒靜的營區變的像夜市一樣吵雜,露營區老闆解釋,因為自己是泰雅族,跨年等同於他們的新年,只是親朋好友返鄉,是客人誤會了!

露營客在網路上PO出一張張照片,裡頭營位滿地落葉,一旁一台又一台的車輛,停在營位旁,讓他不滿寫下,半年多前訂了網路評價算高的露營營區要來跨年,結果到場卻看到滿地落葉的空地,仔細看,還有搭紅白色的帳篷,裡頭坐滿滿的人在吃辦桌,疑似在辦流水席,讓原本應該要閒靜的露營區卻變的像夜市一樣吵雜。

記者實際來到現場,可以看到許多遊客正在露營,遊客說:「我是覺得滿乾淨的,廁所也都滿整潔的。」遊客說:「本來就是自然的東西,加上這裡本來就是森林區,有落葉是一定的啦。」遊客說:「目前都沒有看到這種髒亂耶。」大部分遊客都說,露營區內本來就會有落葉,不覺得髒亂,但沒看過有人在裡面辦流水席。

營區老闆說:「因為泰雅族過年就是在1月1日,然後而且都是請那個親朋好友,所以我們沒有說打擾一些客人。」老闆出面解釋,因為自己本身是泰雅族人,1月1日是他們的過年,只是親朋好友返家,沒有所謂的宴客流水席,可能是客人誤會,未來會多加注意,避免造成客人觀感不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