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 男不滿遭勸導戴好口罩 狂毆客運駕駛

黃佩華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升溫,大家口罩還是記得要戴好!來看到這起社會案件,1名國光客運的駕駛,因為勸導乘客把口罩戴好,對方心生不滿,不只衝到駕駛座理論,甚至還動手打人!因為案發地點,就在熱鬧的東區街頭,整輛車差點就往內線滑行,幸好駕駛忍著痛,把車輛穩住,才沒發生意外。駕駛的頭部,受到猛烈的攻擊,醫生說有可能延遲性出血,目前還在觀察當中。

等其他乘客都下車,口罩沒戴好的藍衣男子,立刻走到駕駛座旁邊,講沒2句話,竟然就直接動手攻擊客運駕駛,而且目標還集中頭部!爆發衝突前,駕駛已經打左轉燈,要離站繼續往前,卻突然被攻擊,幸好駕駛忍痛,先把車輛停好,避免後方的車輛撞上來,發生意外,駕駛被打到濺血,乘客還不肯罷手,警察到場才態度180度轉變。

動手打人的乘客,有激烈的攻擊行為,雙手被上銬、跟著警察下車。遭乘客毆打吳姓客運駕駛說:「我有提醒他們戴口罩,好像就對我產生不滿了,眼睛眼窩左半部的頭都有傷,醫生說會延遲性出血。」,乘客被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時,還酒氣沖天,酒測值高達0.71,除了被客運駕駛提告傷害,沒戴口罩也要依傳染病防治法被裁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