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摔車後 落跑 機"警"追到通緝犯!

廖子瑄 林裕珊 報導  / 新北市

交通事故演變成警匪追逐!昨(4)日淡水分局旁外有騎士摔車,員警出去查看發現,嫌犯竟是毒品通緝犯。這名張姓嫌犯發現身分曝光時,拔腿狂奔,警方狂追五百公尺後壓制逮捕,嫌犯逃的了一時,最後還是得入獄服刑。

拔腿狂奔不斷轉頭查看,大白天在路上發生警匪追逐,一旁民眾都看傻了眼,時間回到前幾分鐘,騎士高速行駛經過淡水分局前,不慎摔車警方盤查身份時,意外發現他是竟名毒品通緝犯,眼看身分曝光這名張姓嫌犯二話不說,拔腿狂奔,逃跑過程中,他還慌亂攀爬圍牆跳進民宅,更躲到娃娃機店裡變裝躲避查緝,但還是躲不過眼尖員警當場被逮,還大聲求饒,淡水分局中正路所長郭坤杰說:「員警研判逃逸路線,一人在現場看守,一人到民宅附近查找尋,果然在不遠處的娃娃機店發現張嫌。」身手矯健,卻還是逃不了警方佈下的天羅地網,員警狂追500公尺後,當場將嫌犯上銬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