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男遭圍毆跪地求饒 母心痛罵太殘忍

邱君萍 榮昊北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1名身心障礙男子,去年12月間,遭4名惡煞拐騙出門後,以鋁棒、安全帽狂毆,男子當場抱頭跪地求饒痛哭,但是4個人還不罷休,朝他後腦勺猛打,男子最後打電話向母親求救,而轄區警方獲報後,找到動手的4名男子,初步了解,其中的郭姓主嫌,因為不滿先前被男子辱罵,才會夥同友人來進行報復。

男子話都還沒講完,一棒就往他頭部打過來,拿著球棒的主嫌,一棒又一棒的打,男子痛得哀嚎,抱頭蹲了下來,旁邊其他3個人,這時也跟著打,還有人拿了安全帽猛K,男子最後跪地求饒,幾個人還不停手,直到人倒地了才罷休,110年12月23日晚上11點多,高雄鼓山區馬卡道路旁,發生這起圍毆事件,被打的20歲男子患有遲緩症,被打頭頭破血流送進醫院。

護理師擦著他身上的血漬,而男子痛得幾乎說不出話,手一直發抖,男子後腦杓縫了好幾針,身上也都是傷,看到兒子被打成這樣,讓當媽媽的真的好心疼,痛批動手的幾個人實在太殘忍,被毆男子母親說:「被騙出去的這樣,全部從頭到尾就是打頭,拿球棒拿著安全帽就是敲頭啊。」

事後警方獲報也快動作的,找到了打人的4名嫌犯,初步了解是因為先前的口角糾紛,高雄鼓山分局分局長李崇偉說:「2週前在屏東潮州出遊時,所發生的言語誤會,許男遭郭男等人毆傷。」,不過男子母親表示,4個人到現在都沒悔意也沒道歉,其中的郭姓主嫌,更是不斷說謊想脫罪,希望幾個人能受到應有的懲罰,而4名嫌犯訊後被依,殺人未遂妨害秩序罪移送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