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藉"尿遁"竄逃躲校園 警方全力追捕

蔡孟峻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恆春鎮一名江姓嫌犯在被帶往恆春分局偵詢期間,藉口要上廁所卻趁機落跑,躲進附近一間校園裡,警方追緝時從校園監視器發現,他到清晨師生要進校前才離開,目前警方全力追捕,不過針對被嫌犯脫逃,恆春分局表示,將追究相關員警的疏失責任。

警方說:「那個時候就一直趴在那邊呀,趴好幾個小時吧。」校園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男子跪趴在地上鬼鬼祟祟的,而且這一跪就跪好久,因為他是名嫌犯,剛從警局逃跑,(照片),監視器的截圖照片,這名從凌晨3點跑進校園,躲在男廁裡直到早上7點零3分,一名男老師開門後趁機逃出,家長得知有人犯躲學校都感到驚訝,家長說:「覺得很恐怖啊,更早之前就會有老師在學校會比較好。」

屏東縣恆春分局警方,6日晚上8點多拘提傷害案江姓犯嫌要到偵查隊候詢期間,嫌犯以要上廁所為由趁隙脫逃,跑到離分局步行4分鐘距離的恆春國中躲藏,屏東恆春分局分局長陳至瑋說:「同仁輕忽未上手銬,那在返程的途中(嫌犯)突然沿路逃跑。」

被嫌犯跑了又沒追到,警方隨即調閱沿路監視器,發現他躲進校園裡,目前已派加派警力擴大追緝,只是對於沒上銬被嫌犯脫逃,恆春分局表示,將會追究相關警員的疏失責任來進行懲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