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登山客爬柴山祕境迷路 搜救隊摸黑尋人

蔡孟峻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柴山又傳出有人迷路!9日晚間6點多消防人員接獲報案,有2位民眾在柴山少女峰迷路出動搜救隊伍摸黑上山找人,經過將近2個小時的搜救,終於找到了這2人,他們表示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推薦柴山的私房秘境想來看看,沒想到回程時卻迷路了,再加上夜色昏暗,找不到路下山,消防人員呼籲,民眾想到秘境探險,一定要做好功課,找熟悉的人帶路,以免迷路。

搜救人員戴著頭燈,摸黑上山搜救,因為接獲通報,有2個人在柴山少女峰迷路了,搜救人員經過快2個小時的搜救,終於找到了2人,只見2個人不斷跟搜救人員道謝,但寒冷的冬天身上卻只有單薄衣物,根據了解9日下午4點,2個人相約爬山,沒想到因為不熟悉路況,再加上天色已暗,因此迷路了,而他們說之所以上山,是因為這個原因。

消防人員呼籲,民眾想到秘境探險,一定要做好功課,找熟悉的人帶路,避免迷路,如果因此受傷還要派員搜救,更是浪費社會資源,另外也要提醒,冬天早晚溫差大,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在上山,以免失溫。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