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手翻覆落水駕駛受困 開挖救出已殞命

林宛瑩 許富傑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七股區今(10)日下午一輛怪手在魚塭旁作業時,突然翻覆落水,駕駛不幸受困其中,情況危急,警消獲報之後到場救援,但由於現場大型吊車都無法進入,緊急派出其他怪手前往協助,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人救出,但駕駛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整台怪手翻落魚塭,一半在水底,一半裸露在外,不少人看到後,好擔心,因為60幾歲的駕駛還受困其中。目擊民眾說:「人員疑似受困駕駛艙,現在用另一輛怪手把它把它稍微抬起。」相關單位獲報後,緊急前往救援,更調派怪手,加入行列。搜救人員VS.親友說:「我們來救你了,要把你救出來了放輕鬆喔。」

水上、水下通通把握時間,一行人拉著繩索,緩緩靠近駕駛艙,一旁還有人大聲喊話,要駕駛撐著,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搜救人員說:「放過來放過來好了繩子可以放了。」終於人救了出來,但為時已晚,駕駛已經一動也不動,整起意外就發生在台南市七股區。

佳里分局三股派出所長楊宗勳說:「在魚塭土皮工程施作,可能土質鬆軟導致怪手翻落。」究竟是土質鬆軟,怪手才會落水,還是有其他原因造成,目前都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