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攤20餘人KTV外大亂鬥 警逮4人法辦

賴曼妮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吃完尾牙要續攤卻爆發衝突!這是發生在苗栗一間KTV外頭有20幾個人互相叫囂咆嘯,警方獲報到場,喝令要雙方冷靜離開,卻有人不聽勸對著警察叫罵推擠,其中有4人當場依現行犯壓制逮捕,警方調查發現,原來這群人參加公司尾牙,結束後續攤,但黃湯下肚後自制力不足,才從口角變成肢體衝突。

20多人聚集在苗栗市,一家KTV大廳互相叫囂,不但沒有安全距離,一堆人也沒戴口罩,警方為了驅散雙方人馬,拿出辣椒水噴灑,但這時卻有1名男子企圖攻擊員警,要攻擊被壓制,用力推了員警一把,下場就是立刻被警方壓制逮捕。

警方處理的過程中,還出現一台白色轎車對著警方長按喇叭,上前查看濃濃酒氣,駕駛也立刻被依酒駕現行犯逮捕,KTV大亂鬥衝突事件發生在10日凌晨,當時一群人在KTV大廳走道上互毆,警方獲報到場,出動人牆要隔開雙方人馬,卻有4名男子,不聽勸阻開口叫罵還出手攻擊員警,全被依現行犯逮捕,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說:「有數名男子向警方叫罵,甚至有攻擊員警之情形,現場指揮官果斷指示四名男子,依現行犯逮捕。」

有數名男子向警方叫罵推擠甚至有攻擊員警之情形,警方調查,原來是有酒客參加完公司尾牙轉往KTV續攤,黃湯下肚後,跑到隔壁包廂嗆聲,雙方一言不合打了起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說:「全案訊問後,依刑法第150條聚眾鬥毆罪,妨害公務公然侮辱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歲末年終,許多公司行號舉辦尾牙聚餐,但疫情有逐漸升溫的趨勢,民眾外出還要是遵守防疫規定,全程佩戴口罩,也要避免酒後鬧事以免樂極生悲。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