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立委龐建國 住家墜樓亡享壽68歲

尹智剛 李鴻杰 蔡岳霖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前立委龐建國,今天在台北市內湖住家,墜樓身亡,享壽68歲。龐建國墜樓前,曾在群組說「不公不義的台灣,他生不如死」,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透露,龐建國身受癌症所苦,也對最近的社會現象,還有國民黨的狀況,有些失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臉書表達不捨,表示聽到了,也記住龐建國的話。

外型溫文儒雅,他是前立委龐建國,但11日清晨卻被發現在台北市內湖住家,墜樓身亡享壽68歲。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已經清理完畢,11日凌晨4點多,龐建國在國安會前副秘書長楊永明也在的群組,連傳3則訊息 說「不公不義的台灣,他生不如死」,朋友要他不要悲觀,練氣養心為他加油打氣,但依然沒能阻止遺憾發生。

台灣競爭力論壇執行長謝明輝說:「他非常的傷心,台灣已經失去了溫良恭儉讓的社會,只要贏有什麼不可以。」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透露,龐建國身受癌症所苦,但對最近的社會現象和國民黨的狀況有點失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臉書表達不捨,說建國兄的話我們聽到了,也記住了。

龐建國曾先後加入新黨、親民黨及國民黨,一度具有無黨籍身分,曾是2屆台北市議員1屆立委,2008年內定擔任海基會副秘書長,是當時兩岸復談的談判代表之一,卻引發失言風波。發言不精準遭受抨擊,龐建國轉任海基會顧問,後來前往文化大學教書,他的妻子也強調龐建國沒有憂鬱症或經濟問題,以化療口服藥醫治癌症 猜測可能對健康比較在意,不過詳細事發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