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V墜機飛官仍失聯 北港溪尋獲殘骸

蔡孟峻 邱顯雄 SNG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空軍基地,昨(11)日飛行員陳奕,駕駛編號6605執行飛行訓練,沒想到傳出失事的意外,目前依然下落不明,國防部出動許多兵力進行搜索,在北港溪一帶發現了許多戰機殘骸,陳奕的爸爸媽媽也到場,呼喚兒子的姓名,希望能傳來好消息,如今搜救行動已經超過了24小時,國軍不放棄黃金72小時的搜救時間,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幫忙集氣。

F-16V戰機失事搜救第二天,家屬說:「陳奕你聽到了嗎?。」,陳奕的爸爸媽媽,在親友陪同下,在寒冷的嘉義北港溪岸,心痛呼喊兒子快回家,這一句句,令人聽了都鼻酸。

家屬說:「陳奕回來阿,爸爸媽媽找你啊。」,這邊是家人心疼呼喚,另一邊,搜救直升機正忙著,把F-16V戰機殘骸,一片一片吊掛上來,盡快送往進前進指揮所,附近漁民,也都一早自願來協助打撈。南投老家,同樣瀰漫著一股哀傷氣氛,從小看著他長大的鄰居阿姨,不捨陳奕發生意外,一開口,眼淚就拼命往下掉,親友說:「真的都很不捨,希望他平安無事。」,頻頻拭淚難掩心中情緒。

搜救第二天,國防部出動海陸空,全體總動員,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還沒有陳奕的消息,國防部空軍司令部空服中心主任孫崇一說:「國軍目前不會放棄任何的機會,我們會不分晝夜的去搜救。」,如今距離昨(11)日失事的時間,已經超過了24小時,但國軍弟兄,仍然不放棄黃金72小時救援時間,天氣雖然很冷,但是行動沒有暫停,大家都拼了命,期待有奇蹟出現。

1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