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女翹家同居 父砍斷女兒男友手指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1名57歲的男子,因不滿14歲的女兒長期離家和21歲的男友同住,日前向男子提出略誘罪告訴,昨(12)日晚間,男子前往板橋找女友父親理論,雙方爆發衝突,衝突之中這名父親拿西瓜刀將女兒的男友手指頭砍斷。

新北市板橋偵查隊長陳盈元說:「在理論的過程當中因為意見不和發生口角衝突,此時林姓犯嫌就持檳榔攤裡面的西瓜刀,揮向被害人造成了被害人的左手臂右手臂,以及左小指受了刀傷。」

警方表示,這名拿西瓜刀砍人的父親,因為女兒去年11月就離家出走,跑去男友同住,上個星期提出略誘罪告訴,男友不滿被告,反而前往女友父親位在板橋五權街開設的檳榔攤理論,雙方一言不和爆發衝突,衝突中這名父親拿出檳榔攤內的西瓜刀將女兒男友的左、右手臂砍傷,連左手小拇指都被砍斷。警方在案發後,通報救護車將受傷男子送往醫院救治,並在附近逮捕嫌犯,偵訊後全案將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