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14歲女"被拐交往" 爸怒砍男子手指

簡名杉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不滿男子和14歲女兒交往,爸爸竟然拿西瓜刀砍斷女兒男友的手指!這就發生在新北市板橋,1名檳榔攤老闆的國二女兒翹家後跟男友同居,爸爸登門找不到人,氣的提告略誘罪,沒想到嫌犯男友還到店門口嗆聲爭吵,爸爸一氣之下竟拿出西瓜刀,當場砍斷男友的左手小拇指,警消獲報趕到現場,趕緊將他送醫,也將林爸爸依傷害罪送辦。

幾名男子在路邊吵架,吵到一半,竟然有1個人,拿出1把刀猛砍,嚇的大夥一哄而散,拿著刀的男子還氣沖沖的走回去,為什麼他會這麼氣,男子妻子說:「那個男生已經成年了,你該負的責任你也知道,只要小孩子沒有去上課,你就有天大的問題,你還使喚她不要去上課。」,原來是這名林姓男子的14歲女兒跟21歲的張姓男子交往還翹家,爸爸氣得告他略誘女兒,11號登門沒找到人,雙方先發生一次爭吵,張姓男子氣不過,隔天到女友爸爸開的檳榔攤理論,爸爸一氣之下拿出西瓜刀,砍傷男友的左右手臂,連左手小拇指被砍斷。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陳盈元說:「送往亞東醫院救治之後,目前意識清楚,沒有什麼大礙,本案訊後將以傷害罪嫌,移送台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雖然男子的太太在事後表示是為了自我防衛,才會拿刀出來,但這名父親因為不滿女兒,從11月後翹家,已經提出略誘罪的告訴,原本可循法律途徑處理,沒想到衝動施暴砍傷女兒男友,不只要面對刑責,也喚不回女兒的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