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大鬧急診室! 不只毆醫護還推警

簡名杉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永和又發生了攻擊護理人員的暴力案件。4日早上,1名男子喝醉酒覺得身體不舒服,跑到永和1間醫院掛急診,卻覺得護理人員態度不佳,動手攻擊,不只推倒保全,甚至隨手拿起椅子就往護理師身上砸,連警方到場之後他還不罷休,動手推擠員警,最後被警察上銬帶走。

男子在急診室前大小聲,被警方壓制在地,原來他在不久之前,才在急診室攻擊醫護人員,畫面回到前幾分鐘,這名男子大鬧急診室,認為醫護人員態度不佳,先動口辱罵1名護理師,男子一路追來嚇的護理師先離開,緊接著穿著防護衣的保全上前安撫,他還一把把他推倒,最後還直接拿起椅子砸向護理師,導致1名放射師跟1名護理師都受傷,院方也做出回應。醫院公關薛桂文說:「受傷醫護有向派出所去做筆錄,也依照司法程序,希望能嚴懲這樣的醫療暴力行為。」

沒想到警方到場後,男子還相當燥動,甚至還推警方,立刻被壓制在地,永和分局中正橋副所長周俊緯說:「雙方皆提出傷害告訴,現場推擠同仁部分,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律師劉韋廷說:「雖然非常多人要求要修法,對傷害醫護部分要於予加重,但目前法律上是還沒有加重,但法官在量刑上,也會在認定刑務上,於予加重。」,原來這名22歲的劉姓男子,因為生意失敗,在家喝酒後身體不舒服,才來到永和這間醫院看診,但卻把怒氣出在醫護人員身上,醫護人員平常為了防疫已經相當辛苦,還發生暴力事件,現在院方堅持提告,男子酒醒後後悔也來不及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