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施工隔壁遭殃! 賊攀牆闖空門

黃佩華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年關將至,除了住家防竊,隨身的貴重物品,都不要輕忽了!新北市新莊就有一名小偷,利用公寓施工期間,順勢沿著圍牆或是鷹架,潛入屋內,搜刮台幣大約25萬元的日幣、美金、還有珠寶首飾,被害人回家才發現,他實在也沒想到,鄰居施工,結果是自己家遭小偷。

犯案後沿路變裝,男子手上拿著一袋物品,換個鏡頭,邊走邊脫外套,看起來沒什麼異狀,其實手上拿的是贓物,沿路變裝,還專挑巷子鑽,就是為了躲避監視器,嫌犯看到新北市新莊這棟4樓公寓,隔壁整修,就從圍牆爬到公寓2樓,再從逃生窗潛入,偷走日幣、美金和項鍊,屋主損失大約25萬元台幣。

嫌犯移送,嫌犯供稱,向朋友借了15萬元還不出來,又一直被催債,才臨時起意,農曆年前,是竊案的高峰期,不只住宅竊盜頻傳,新北市淡水的冷氣行,店員包包也不翼而飛,幸好店家馬上就發現,衝出來追人,也同步報案,警方都到場了,嫌犯還是全盤否認,而且被認出來,是網紅孫生的媽媽,孫生的媽媽,有多項竊盜前科,頻繁進出看守所,孫生也表達過很無奈,警方提醒,貴重物品千萬要多注意,否則一不小心,就成了小偷的目標。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