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趕上班搶快"煞不住" 轎車撞機車2傷

李盈萱 張智鈞 巫召清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出門在外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在雲林麥寮的六輕園區門口,昨(14)日早上7點多,上班時間,疑似轎車搶快與機車發生對撞事故,還好兩人都只有輕微擦傷,但在苗栗頭份市發生的另一起車禍,就沒那麼幸運了,一名范姓男子在超商買完泡麵,要穿越馬路時,卻遭到一台轎車撞擊後,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

疑似趕上班,未注意燈號,轎車與機車路口對撞,車輛行駛到路口,前方一台黑色轎車突然緊急煞車,一名男子被撞倒地往前滑行將近10公尺,換個角度看,警消正在幫躺在路中間的路人,進行CPR搶救緊急送醫,這是發生在苗栗頭份市大成中學前的車禍,被撞的是一名范姓男子他在超商買完泡麵,要穿越馬路時,被一台轎車撞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

附近店家說范姓男子是店內常客,這次買了一箱泡麵準備要回家,一踏出門口聽到碰一聲,就看到人倒地黑色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苗栗頭份警分局副分局長吳國偉說:「該名路人橫越馬路沒有走行專線,與行駛內車道的自小客車發生撞擊。」警方初步研判,疑似范姓男子未依規定橫越馬路釀禍,雙方都沒有喝酒,詳細肇事原因等待進一步釐清。

另外,雲林麥寮六輕園區門口,一台驕車在十字路口要轉彎,對向直行機車煞不住,直接撞了上去,正在路口指揮交通的員警,剛好目擊整個過程,騎士噴飛到轎車引擎蓋上,機車車頭也撞爛,車禍發生在早上7點多的上班時間,疑似鄭姓女駕駛開車趕上班,未注意燈號還沒變轉彎燈就要轉彎,才會與廖姓男騎士發生對撞事故。

雲林縣台西分局副分局長李建興說:「兩位駕駛人輕傷酒測值為零。」兩人都是六輕員工還好都只是輕傷,警方呼籲民眾出門在外,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減速慢行,以免發生遺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