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又違停! 無照男上路遭警方攔查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持續強力取締酒駕,有男子無照上路,還二度酒駕,這次喝酒違停,被警方查到,另外有男騎士,騎電動自行車違規被攔下,渾身酒味,還拒絕酒測,動手推員警,當場被上銬逮捕,為了避免再有人酒後上路,警方現在又有新創意,化身為防酒駕螢火蟲,背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字樣的LED背包,穿梭在車陣中。

貨車違停,擋住車道,遭警方盯上,過程中,似乎聞到不尋常味道,眼看被抓包,緊急改口,但一吹,數值超標了,事後經查,不但無照上路,還二度酒駕,而另一名男子,情緒激動,和員警在大馬路上,不顧他人眼光,拉拉扯扯,甚至還口出穢言,拒絕酒測就算了,還動手推了員警,最後逃不過被上銬命運,原來稍早前,他騎電動自行車越線,身上散發濃濃酒味,事後還不配合,態度惡劣。

近期高雄酒駕事件頻傳,警方加強取締、宣導,站在路口指揮交通,背著醒目的LED背包,穿梭在車陣中,上頭還寫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十全所長周晏立說:「後續我們還會慎重去討論說,是不是要繼續推行這個政策。」警方用盡各種方法,想了不少點子,就是要遏止再有人酒後上路,避免悲劇重新上演。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