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車站前移工大亂鬥 民怒忍無可忍

徐孟蘭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移工在火車站前鬥毆,讓市民怒批根本是治安漏洞!彰化火車站廣場昨(16)日有近40名印尼籍移工疑似因為電動車擦撞、打群架,雙方叫囂互毆,警察到場打架的移工全跑了,留下滿地垃圾,附近民眾抱怨、每到假日、移工都會聚集鬧事,彰化市長林世賢強調接下來會要警方加強巡邏,還給市民安全的空間!

彰化火車站前廣場聚集上百名移工,其中一群人突然追打另一群人,移工大混戰互相鬥毆叫囂,周圍經過的民眾都驚嚇躲開,警察一來這群移工用最快的速度,翻過矮牆散開逃跑,移工們鳥獸散,留下滿地垃圾沒人清,附近民眾說,移工放假因為沒什麼休閒地點可去,所以經常聚集在火車站附近,垃圾亂丟還吵架、打架,已經有不少居民忍無可忍。

民眾說:「他們那邊在辦活動,人很多,人多是非多。」根據警方了解,打架的移工都是印尼籍同鄉的,當時是去參加唱歌活動,活動結束又聚集到火車站,彰化分局長王國峯說:「雙方因為電動自行車發生擦撞,引起這一波衝突。」印尼同鄉疑似因為電動車擦撞引爆打群架,警方已經掌握6名移工通知到案說明,並將依妨害秩序罪將打架移工送辦,未來也會針對移工聚集的地點加強巡邏、維持秩序。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