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V飛官殉職頭七 怪手下海尋黑盒子! 盼還原失事真相

F-16V飛官殉職頭七 怪手下海尋黑盒子! 盼還原失事真相 | 華視新聞
陳奕父母16日由軍方陪同,透過法師引領,帶著陳奕遺照「回家」走一走。(資料照片)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F-16V戰機11日在嘉義東石外海失事,上尉飛官陳奕失聯。今(17)日進入搜索第7天,安排大型機具進入沿岸外海開挖、吊掛,希望盡快找到「黑盒子」,釐清飛機墜毀的原因。

佔機墜毀第7天 重型機具進駐搜索 

距離11日飛機墜毀,已超過黃金救援時間。今日空軍委由民間公司,進駐水陸兩用怪手、抽砂船等重型機具,劃定墜機點半徑50公尺為搜索範圍,進型吊掛和開挖作業,目的在找到儲存飛行紀錄的黑盒子,以釐清飛機失事的原因。

大型機具進駐開挖、吊掛,希望能找到「黑盒子」還原真相。(中央社)
大型機具進駐開挖、吊掛,希望能找到「黑盒子」還原真相。(中央社)
 

上尉飛官陳奕所駕駛的F-16V,11日下午3點25分,在嘉義東石鰲豉濕地北堤水溪靶場,進行模擬對地炸射訓練時失聯。隔天找到飛機殘骸,13日搜尋到手指、皮膚等遺骸,14日與陳奕母親進行DNA比對,確定為陳奕。15日家屬進行招魂,隨後將陳奕靈堂安置在嘉義市立殯儀館,16日陳奕在家屬的帶領下回南頭老家「走一走」。

中央氣象局預測今天上午東石沿海風速每秒30公尺達7級,且恐將有零星短暫雨。空軍黑鷹搜救直升機也持續高空盤旋,希望藉由水面反光探查蛛絲馬跡,期待陳奕殉職頭七這天,搜索任務能有進一步突破。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