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鄰居狗亂便溺 8旬翁持刀闖屋砍人

吳烈安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1名80多歲的老先生,竟然持刀闖鄰居家中,攻擊在家的林姓婦人,導致婦人的臉、手和背部,被砍了4刀,還好鄰居連忙趕來將刀奪走並報警,員警到場後將婦人送醫,並將砍人的老翁帶回偵訊,經過調查,老先生行凶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不滿婦人飼養的狗,時常到自己家門口大小便,就拿著水果刀,闖進婦人家中,將她砍傷。

80多歲的詹姓老翁,來到鄰居家門口,看起來走路都不太穩的他,先是用力拉開門,闖入屋內,指著在家的婦人大罵,還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和婦人從屋內扭打到屋外,雙方拉扯,一起倒地,期間婦人的臉部,手部和背部,至少被老翁砍了4刀,狗狗在一旁大叫,附近的鄰居聽到趕來,立刻將刀奪下並且報警。

員警到場趕緊將婦人送醫,治療後還好沒有生命危險,砍人的老翁被帶回警局後,供稱他砍人的原因,竟然只是不滿婦人飼養的狗,時常到自己家門口大小便,卓蘭分駐所長楊秉學說:「因生活細故,本次詹男上門且與林女理論時,一時氣憤難平所以持刀攻擊林女。」,只是不滿狗狗亂大小便,竟然就持水果刀,闖入鄰居家中砍人,警方偵訊後,依照殺人罪將老翁移送,也提醒鄰居間如果有糾紛,最好是請警方到場處理,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情緒,釀成大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