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爆情殺案 男口角殺害女友後自殘

陳又寧 羅大偉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1名35歲的張姓男子,1個月前跟黃姓女友分手後雙方還是同居,但昨(22)日晚上男方疑似懷疑女友另結新歡,而爆發口角,竟然失手殺害女友,而事後嫌犯似乎知道犯下大錯,還打電話給朋友說「幫我照顧我媽媽,也幫我好好處理後事」,警方破門後,發現嫌犯胸口有兩處明顯刀傷,而一旁的女友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身穿羽絨衣的長髮女子,看似輕鬆的拎著便當回家,沒想到這卻是她的最後身影,隔沒幾分鐘,張姓男子也緊跟在後,結果才過2個小時,警車和救護車馬上趕到現場,原來這裡爆發情殺案,附近鄰居說:「說是輕生啦,人很多警察也來警車也來了,路都堵住。」事發就在新北市板橋某社區,22日晚上9點多,這對情侶分手後依舊同居,但張姓男子疑似懷疑女友另結新歡爆發口角,一氣之下失手殺害女友,當場就沒了氣息,鑄下大錯的他,還打電話給朋友說,幫我照顧媽媽處理後事,讓朋友嚇得馬上報警。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陳盈元說:「在晚上9點40分左右破門進入屋內,只見到張姓男子胸口有兩處明顯刀傷,身旁黃姓女子則沒有生命跡象。」警方破門時男子已經奄奄一息,幸好送醫急救目前已恢復生命跡象,但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事隔1天鑑識小組也回到案發現場,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根據了解,男子先前在連鎖健身房當教練,黃姓女友也是同事,至於雙方分手後還同居,雙方關係以及犯案動機到底為何,都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