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失控撞4汽機車 "海神"頭尾凹陷

劉漢生 孫慧娟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安平區今(24)日凌晨發生轎車連環撞車禍,1部銀色轎車失控,先撞上1部停在路旁的白色休旅車,再撞另一輛瑪莎拉蒂休旅車,還波及2台機車,肇事駕駛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受困車內,警消到場立刻將重傷駕駛救出送醫搶救,而挨撞的瑪莎拉蒂車頭凹陷變形恐難修復,讓車主看了心疼又無奈。

銀色轎車高速開過來,下一秒,先撞擊停在路邊的白色轎車,接著一路往前推撞,停在更前方的瑪莎拉蒂也遭殃,巨大撞擊力讓車子冒出陣陣白煙,目擊民眾說:「頓了一下軋了一下那種聲音,後面聽到撞擊的聲音。」這一撞路邊標誌桿也被撞斷,挨撞的瑪莎拉蒂車頭、車尾全變形,讓車主心疼又無奈。另一部首當其衝的白色轎車,情況也很慘,左車輪被撞飛百公尺遠。

車禍發生在凌晨2點多,肇事駕車行經台南華平路時,車子突然失控衝撞路邊的2部轎車和2台機車,駕駛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受困車內,警消趕到立刻將人救出送醫,台南第四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俊福說:「肇事者疑似車速過快,送醫救治中,肇事責任待釐清。」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只是這麼一撞,肇事駕駛自己車毀人傷,價值數百萬的瑪莎拉蒂變形恐難修復,4部汽機車的賠償金額,想必會讓肇事駕駛難忘。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