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欠80萬遭痛打丟包 警兵分多路逮8嫌

陳知學 沈麗容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一名沈姓男子,之前和林姓嫌犯借80萬後卻還不出來,他和友人竟然被以協商債務的理由被騙到信義區的一間宮廟,林姓嫌犯等人將他打了一頓後還逼迫簽本票,並在隔天將兩人帶到八里丟包。目前警方已經逮捕涉案的8名嫌犯,查扣40多萬現金、本票和三級毒品等證物,將他們移送法辦。

監視器拍下一輛轎車停在路旁,幾名男子下車走進宮廟,但他們不是要去參拜,而是選在宮廟裡討債。附近住戶說:「我老公在但他也不知道,是看到想說警察怎麼會來。」事發就在大年初四,沈姓被害人因為欠林姓嫌犯100多萬還不出來,對方假藉橋債務把他跟友人騙到信義區的宮廟,最後談判破局,不僅被打了一頓還遭擄走拘禁。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信義分局偵查隊長吳坤安說:「協商債務破裂,林姓犯嫌便與周姓犯嫌,將被害人控制行動並施予拘禁,期間另以棍棒以及徒手方式毆打被害人,被害人因無力償還再遭犯嫌強簽本票。」

隔天嫌犯本票到手後,就將兩人載到八里丟包,重獲自由的沈姓被害人,趕緊就醫報警。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信義分局偵查隊長吳坤安說:「兵分多路在雙北地區,將林姓嫌犯等八名犯嫌拘提到案。」

員警說:「這怎麼登入。」警方進入屋內搜索查看電腦,旁邊就直接放著甩鞭折疊刀等武器,還查扣40多萬現金跟毒品,一舉逮捕八名嫌犯,其中還有人涉及其他案件。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信義分局偵查隊長吳坤安說:「經查其中有一名朱姓犯嫌,涉及日前的南港分局轄區的一個槍擊的案件。」嫌犯囂張討債,如今被依恐嚇取財跟毒品等罪嫌移送,選在宮廟內大膽討債,只能說神明都有在看狼狽被逮。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