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竟踹飛人車 網友怒"騎士殺人"

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行車糾紛演變成傷害案件,來看到昨(8)日發生在新北市樹林的這起案件。上班尖峰時間,兩名機車騎士,因為急煞、還有變換車道的問題,又按喇叭、又飆國罵。原本想說只是口角衝突,沒想到後方的騎士,在超車的時候,竟然伸出右腳,用力踢了對方的機車,騎士當場連人帶車、重重摔倒在地!肇事的騎士明明知道闖禍了,還加速逃離;整個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網友看了都說,這是有什麼深仇大恨,覺得這根本是謀殺的程度!

踹車瞬間,8日早上7點多,正是上班上課的尖峰時間,新北市樹林陸橋、往迴龍的方向,車流量很大,沒想到白色安全帽的男子,竟然在高速行進的時候,伸出無影腳!來慢動作,放慢動作、再看一次,左邊的男子,目標瞄準右邊的機車騎士後,就伸出右腳,猛力踢了一下,導致戴深色安全帽的騎士、當場慘摔,頭還直接重重撞擊路面!

遭攻擊機車騎士說:「併排他就嗆我啊嗆完就踹我一腳,腳踝扭傷四肢都擦傷太惡劣了啦。」案發現場,左邊就是汽車道,嚇得駕駛瞬間左偏,就怕一個不小心會二度傷害;反倒是肇事的騎士,瞄了一眼後照鏡,就加速逃離現場,被警方以車追人帶回。樹林分局樹林派出所所長林維群說:「後方車流輛很大所以說,很容易被後方的車輛追撞。」

樹林分局樹林派出所所長林維群,行車糾紛衍生的傷害和毀損案件,國內外都曾經發生過,但騎車畢竟是肉包鐵,幸好這次騎士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否則一時衝動,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