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撞人"棄車逃逸" 騎士噴飛慘死

黃品瑄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跟錦州街口,今(18)日天凌晨發生1起死亡車禍!一台要價300多萬的賓士休旅車,和橫向的機車發生碰撞,騎士噴飛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但發生車禍之後,休旅車駕駛竟然繼續往前開,下車查看後把車子直接丟在路邊,搭上計程車逃去找朋友,過了1個小時才回到現場,辯稱是因為太緊張了才會落跑。雖然酒測值為0,但警方發現這名駕駛10年前就因酒駕駕照被吊銷,如今又因無照駕駛害人喪命。

1台黑色休旅車高速行經路口,沒多久在貨櫃車被擋住的視角,機車騎士被當場撞飛重摔倒地,雖然戴著安全帽,頭部還是嚴重受創,而機車零件四散一地,甚至連坐墊都被撞到脫落,而休旅車玻璃也破了一個大洞。

監視器畫面明顯拍下,駕駛先是把車停在路邊,最後打開車門一路拔腿狂奔,整起意外發生在18號凌晨1點多,這名52歲的呂姓酒店經紀開著賓士休旅車,在松江路、錦州街口撞上騎著共享機車的,34歲的林姓職業軍人,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但休旅車駕駛逃跑之後,搭著計程車離開躲去朋友家,一個小時之後再回到車禍現場,說自己真的太害怕才會逃逸,這一跑也讓他被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罪嫌送辦。

中山分局交通分隊中隊長王玉玲說:「這個(休旅車)駕駛人,他本身目前是沒有駕照的,他在101年是有吊銷駕照的情況,所以他才會在第一時間,自稱說他沒有駕照,才會離開現場,警方也立即實施酒測,那(休旅車駕駛)酒測值是0。」

呂姓駕駛之前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已經長達10年無照還開車上路,而林姓騎士疑似是在回家路上闖紅燈釀禍,他的護理師太太接獲消息後十分心痛,才新婚不久沒想到先生跟朋友聚餐完,再也等不到先生回家,1場車禍讓1家人從此天人永隔。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