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88女駕駛遭鐵片砸頭亡 警鎖定嫌疑車輛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台88快速道路屏東萬丹,往高雄路段,昨天發生死亡車禍。當時一輛行駛中的轎車,駕駛李姓教師,突然被一塊,重達5公斤的「後軸前輔助鋼板座」砸破擋風玻璃、打中頭部當場死亡。由於快速道路上沒有監視器,緝兇難度頗高。事隔一天,警方有了重大發現。當時至少有四輛車行經這個路段,其中,一台大貨車被列重大嫌疑對象。他們還從鐵片上,找到一組編號,目前正在全力追查當中。

畢業學生王小姐說:「很盡責是很不錯的老師,很難過。」高雄市教育局人事室主任李麗君說:「會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因公撫卹及相關事宜。」畢業多年的學生,聽聞死訊,感到錯愕無法釋懷,而為了追緝兇手,員警調閱畫面釐清。

屏東分局副分局長林志霖說:「鎖定特定車輛那目前清查比對中。」發現至少有4台可疑車輛行經,其中一台大貨車最可疑,而且從沾滿鮮血的鐵片上,有了重大收穫,發現一串編號,更掌握車型。貨車車體廠業者說:「設計不一樣而已那個螺絲孔是在固定這個座,可能太重載太多(才會斷裂)。」

這塊鐵片,稱做「後軸前輔助鋼板座」,是大型車輛零件之一,主要是在大車後座結構上,行駛中協助衝擊力,提昇舒適度、機件壽命,沒想到這回成了殺人武器。

最愛的家人,從此天人永隔,家屬動員所有人脈,希望能盡早釐清原因,但快速道路上沒有監視器,緝兇難度高,因此警方也盼,當天行經的車輛,能一同幫幫忙。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