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扯軍人!撞死婦後燒車滅證 檢方聲押

李盈萱 張智鈞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市中山路和民生街路口發生一起76歲老婦人,走在路旁,被一台進口轎車撞到後,當場沒有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不治,但肇事的駕駛卻逃離現場,後來,警消接獲通報,有一處的民宅前方,有輛進口轎車起火,花了10分鐘滅火後,發現跟撞老婦人的車是同一台,車上卻沒有半個人,經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是車主26歲的兒子,還是職業軍人的袁姓男子,到案警局說明時,酒測值高達0.6,疑似故佈疑陣燒車辯解車被偷,遭警方戳破謊言坦承酒後肇事逃逸。

黑色進口轎車,過彎速度快到甩出車道,撞到老婦人,導致她彈飛半層樓的高度,被波及的機車倒得倒,地上滿滿車輛碎玻璃,還有進口轎車的LOGO牌子掉在地上,可見撞擊力道大,車禍發生地點在苗栗市中山路和民生街的路口,也就是南苗市場前,走在路邊被撞的76歲老婦人,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不治,車輛駕駛肇事逃逸找不到人。

沒想到,在事發30分鐘後同一台車被人發現,停在英才路一處還在興建中的民宅前方,正在燃燒,黑色進口轎車,在空地上冒出熊熊烈火,火焰大到包住整台車,消防員趕快拉起水柱,往裡頭灌,花了10分鐘才撲滅火勢,車子被燒得只剩骨架,但上頭都沒有人車牌也被拔掉了,有民眾目擊到一個年輕男子在燒車子後,直接走離開現場,疑似肇事的駕駛想要湮滅證據,自己放火燒了車子。

苗栗警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說:「在苗栗市某KTV內曾盤查該車主,故認為車主涉案重大,第一時間掌握車主涉案事證,順利突破心房,坦承酒後肇事逃逸,並將車牌拆卸後,將車輛引火焚毀,警方於火燒車現場400公尺內,水圳內及附近竹林內各起獲車牌一面。」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是車主26歲的兒子,還是職業軍人的袁姓男子,被員警通知到案說明後,酒測值高達0.6,原先還疑似辯解車子被偷,遭警方戳破謊言,坦承酒後肇事一時慌張怕而逃逸,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等罪嫌移送地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