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店當掩護 警破獲"店到店"賣毒

簡名杉 陳建安 報導  / 新北市

毒品買賣的花招越來越多,連看似單純的娃娃機店,裡頭都暗藏「毒」窟!新北市1名男子,租了1間店面放滿夾娃娃機,但他並不是用娃娃機賺錢,而是利用社群軟體販賣毒品,再靠著娃娃機店做掩護,並模仿網購的「店到店」服務,下單之後到娃娃機店取貨。甚至囂張的標榜24小時到貨,最後還是紙包不住火,被員警破獲。

1名男子,走進夾娃娃機店,沒過多久,手上拿著戰利品出來,卻不是夾到的娃娃,袋子裡裝的全是毒品,原來這間夾娃娃機店,成了掛羊頭賣狗肉的交易場所,幕後的陳姓主嫌,平常透過社群軟體,在網路上偷賣毒品,買家下單之後由同夥,出貨到他承租的娃娃機店裡面,買家操作指定機台,只要講對了電玩角色代號的取貨密碼,店員就會把毒品拿給他,整個過程,就像網購店到店取貨的翻版,賣家還標榜能快速取件,24小時毒品就會送到門市。刑事局偵查第三大隊第一隊隊長鄭偉豪說:「我們一般在娃娃機店,都會不同嘗試很多的機台,但我們觀察,進入該娃娃機店,都是在固定的機台,而且出來都有,提領1包物品,經過我們盤查之後,發現該物品,就是毒咖啡包。」

警察說:「趴下。」警方後續也在陳姓主嫌的住處以及倉庫,搜到超過1500包的毒品咖啡包,以及超過2公斤的安非他命,想說用娃娃機店賣毒,神不知鬼不覺,但形跡實在太可疑,最後還是難逃法網,栽在自己手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