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 惡看護不顧長輩復健...瞞血便病情險害命

簡名杉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有民眾自己花錢,請醫院簽約的看護來照顧家人,病患狀況卻越來越差,才發現這名看護根本就擅離職守,不只外出晚歸尿布髒了也不換,連病患都已經血便了,家屬都還不知道,更扯的是,家屬發現之後,想跟她解約,她還直接收行李落跑,卻直接被家屬堵到,現在他們只希望,醫院跟看護公司能給個交代。

監視器拍下,一名女子,拎著大包小包,直接走出醫院,這名女子,原來是一名看護,她不但丟著病人不顧,還想直接落跑,受害家屬說:「剛好堵到她在病房門口,她還拿著行李箱要走了。」家屬越講越激動,因為上個月,他們媽媽,轉到新北市的某家醫院,跟醫院簽約的看護公司,以一天2400元的價格,聘請看護,卻發現她不只常常外出,時間每次都超過半小時,幫忙復健的時候,也顧著滑手機,連病患已經有血便的情形,都在隱瞞家屬,讓他們無法接受。

受害家屬說:「我們很擔心血便的狀況,因為血便是一件蠻嚴重的事,所以我認為我覺得她不恰當的是,有第一個都沒有跟我們講說,家人真正的狀況然後要透過別人,我們才知道。」更誇張在阿嬤努力復健時,家屬指控,看護因為滑手機,好幾次讓病患差點跌倒,但是看護卻不認帳,但詢問院方卻坦承的確有疏失,院方代表說:「我們有請看護公司,其實我們居中有,協調看護公司跟家屬,談要怎麼賠償的問題,目前是還在協調當中。」

如今醫院已下令業者開除這位看護,但在家屬憤怒PO網後,還發現不只她們一家受害,誰也沒想道花錢請來照顧長輩,卻讓病況每況愈下,如今家屬雖想談和解,但也不排除提告過失傷害,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