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假配合臨檢真衝撞 警跳上引擎蓋攔阻

簡名杉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警方查緝毒品不遺餘力,在新北市汐止區的大同路,巡邏員警發現1名毒品通緝犯的蹤跡,一路尾隨,將他攔下。他一度假裝配合員警盤查,最後卻重踩油門,企圖加速逃逸,攔查的員警差點被他直接撞上。最後還是被壓制。警方也在車上查扣到安非他命,並把他以毒品通緝以及妨害公務等罪送辦。

巡邏員警攔下了1輛白色轎車,但這輛車,竟然先倒退之後,重踩油門往前加速,想要直接衝撞,還好員警反應快,騰空跳上引擎蓋,才沒有嚴重受傷,原來有毒品通緝犯,在這輛車裡企圖拒捕逃跑,目擊民眾(經變音處理)說:「警察下來,白車倒退要走,那個下車的警察,去擋在他前面,然後白車停下來了,然後警察就擋在那裡,打他的引擎蓋,叫他下車,然後下來1個男的,好像有吸食毒品吧。」

29日晚上7點多,這名毒品通緝犯,出現在新北市汐止的大同路二段,被巡邏員警發現,馬上鳴笛一路追,在路邊攔下來之後,原本他還假裝要配合盤查,卻突然倒退,並想加速逃逸,汐止分局汐止所所長林建中說:「導致吳員不及閃避,跪趴在引擎蓋上,導致右手挫傷,蕭姓員警見狀,通報警力支援,蕭吳兩員,合力將吳嫌拖下車。」

警方合力把這名通緝犯壓制之後,也在他的車上,搜查到3包毒品安非它命,馬上查扣並將他逮捕,除了違反毒品防制條例,衝撞員警,也被以妨害公務等罪嫌,以現行犯送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