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小組破門攻堅 販毒集團遭逮捕

徐孟蘭 張智鈞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警方破獲製毒、販毒集團,而為了一網打盡集團成員,霹靂小組荷槍實彈,一大早就到主嫌家,用破門器猛撞大門,同時架長梯爬上2樓陽台,主嫌還一度爬到鄰居陽台想逃跑,但還是被員警壓制逮捕。

霹靂小組荷槍實彈,直搗毒窟,他們兵分兩路,一邊先在一樓用破門器大力撞門,另一邊架長梯爬上2樓陽台,攻進屋內,員警說:「往前往前。」嫌犯就在屋內,他聽到警方攻堅,竟然爬到隔壁鄰居的陽台,想要拉繩索垂降到1樓逃跑,趕來的員警將他逮個正著,嫌犯VS員警說:「我沒有動,(現在趴下),我沒有動,趴下啦,叫你趴下聽不懂喔。」

員警將嫌犯壓制在地,另外還抓了3名同夥,他們涉嫌製造、販賣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和愷他命,並且搜出大量毒品,人贓俱獲,苗栗縣警局刑大副大隊長馮文義說:「嫌犯由屋內逃竄至隔壁住戶的陽台,欲利用繩索攀降逃逸,卻被攻堅警力逼到無路可逃,遭即時防止脫逃制伏逮捕。」

這件毒品案是苗栗警方和雲林檢警合作,一同破獲,並且將毒品工廠的主嫌和同夥通通抓起來,主嫌先前就因為販毒案,被通緝要關19年,他怕被抓,還和警方鬥智、四處躲藏,在住家裝監視器,監控警方動向,但還是擋不住,被攻堅查緝,狼狽落網。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