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蝦場變製毒廠 屏警跟監攻堅破獲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養蝦場暗藏製毒工廠?!屏東縣刑警追查一起販毒案,發現里港鄉內一處泰國蝦養殖場裡的貨櫃屋,竟然就是製毒工廠,警方經過連日跟監埋伏,也在市區一棟大樓裡查獲毒窟,查扣大量毒品、製毒原料跟工具。

屏東縣刑警說:「開了開了。」多名刑警破門攻堅,屋子裡毒犯當場被逮,屏東縣刑警說:「趴下趴下趴下。」攻堅的地點是間貨櫃屋,裡頭製好的安非他命,以及製毒原料跟工具,接著又在到屏東市區,展開緝捕行動,屏東縣刑警說:「下來下來趴下手機放下。」在管制嚴格的大樓裡製毒,嫌犯來不及反應就被逮,屏東縣警方偵辦一起毒品案,追查毒品來源時,發現其中有個製毒工廠,暗藏在里港鄉一處泰國蝦養殖場裡,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進行緝捕行動。

屏東刑警大隊偵二隊隊長黃文杰說:「這個主人本身在養泰國蝦有兼製毒品,另外在屏東市區查獲這個毒品工廠,他是利用有管制門禁的時候,大張旗鼓的在裡面製作毒品。」從兩處毒窟查扣了,安非他命成品598公克,半成品5861公克,還有製造毒品化學藥劑及器具,兩名毒犯都被移送法辦,警方也持續追查毒品流向。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