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機挑開名車民眾搶劫 警荷槍破門逮嫌!

劉漢生 孫慧娟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漁光島發生持槍恐嚇案件,嫌犯缺錢花用,持槍隨機挑名車搶劫,還懸掛失竊車牌犯案,不過身份還是被比對出來,警方荷槍實彈到陳姓嫌犯住處逮人,搶嫌見警方上門,煞氣都不見了,高舉雙手就範。

海灘上黑衣男子正在看海,後方灰衣男子緩緩靠近,手上似乎還拿著東西,黑衣男轉身一看,嚇的倒退了好幾步,接著往海裡衝還跌倒,灰衣男見狀轉身離開,因為他剛剛持槍搶劫,離開後就躲回家。警方荷槍實彈來到嫌犯位在佳里區的民宅,一路往前推進來到嫌犯房門口直接破門。

見警方出現,在漁光島犯下搶案的陳姓搶嫌煞氣全不見,高舉雙手就範,嫌犯供稱缺錢才會隨機搶劫,看對方開名車才下手。台南第四分局偵查隊長邱緯賓說:「發現犯嫌駕駛一輛,懸掛失竊的車牌前往漁光島,經專案小組漏夜追查分析比對,鎖定犯嫌車輛,在住處取出做案用改造手槍一把,子彈6顆、失竊車牌4面。」同一天,警方還逮到一名攜帶毒品的林姓通緝犯,和破獲開山刀破暴力討債,台南警方一日破3案,展現維護治安決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