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心虛加速逃! 男過彎甩尾倒地狼狽遭逮

酒駕心虛加速逃! 男過彎甩尾倒地狼狽遭逮 | 華視新聞

黃種瀛 楊宗穎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晚間巡邏,發現一名騎機車男子,形跡可疑,鳴笛要他停車受檢,但男子不配合,一路跑給警察追,結果過彎時滑倒,差點和警車發生碰撞,員警上前壓制,過程中還被男子機車排氣管燙傷腳,原來男子酒駕心虛,結果他酒測值沒有達到公共危險標準,但因為不配合警方盤查,還是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偵辦。

酒駕男見警心虛跑過彎甩尾倒地狼狽就逮摔車遭警壓制機車排氣管燙傷員警右腳,員警發現男子騎車,轉彎一路沒打方向燈,形跡可疑,按喇叭示意他停車受檢,但對方加速逃逸,員警立刻鳴笛尾隨,男子越騎越快,結果過彎失控甩尾,連人帶車滑倒,警用機車還差點撞上,員警下車要壓制男子,對方還出手反抗,最後熱心民眾協助員警壓制男子,支援警力也火速趕到。

男子滑倒擦傷,褲子被磨破一大片,狼狽地被帶上警車,而在壓制過程,員警的右腳,還被男子的機車排氣管燙傷,男子坦承酒駕,看到員警心虛想落跑,雖然酒測值0.22沒有達到公共危險標準,警方還是開單告發酒駕並扣車,而他不配合警方盤查,另外依妨害公務罪移送,罪加一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