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跑就開槍" 警狂追700米.辣椒水擒匪

蔡孟峻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旗山一名男子,因為毒品案被通緝,13號他在路上被警方盤查,一開始他還假裝配合,卻跟警察謊報身分,等到警方要進一步盤問時,他竟然一溜煙跑掉了,警方看到趕快追了上去,展開了700公尺的追逐戰,一路穿越田野、樹叢、水溝,後來還騎機車要撞警察,沒想到最後,還是被警方用辣椒水制伏,把他逮捕歸案。

員警李志鵬說:「再跑我要開槍囉。」嫌犯跟警方展開追逐戰,一路從田野間,跑到草叢裡,員警不放棄一路狂追,從草叢裡再追到民宅中,員警李志鵬VS.居民說:「人咧(蛤)壞人啊,不要跑好了啦你是要跑去哪裡。」沒想到警方追了700公尺後,嫌犯竟然還想要騎車衝撞員警。

員警李志鵬說:「啊...幫我抓一下幫我抓一下。」最後警方使用辣椒水,終於才把這名嫌犯上銬,但這時嫌犯眼睛痛的不行,向警方投降,員警李志鵬VS.嫌犯說:「過來啦過來(等一下我洗個眼睛),坐著你坐著。」這名46歲溫姓男子,因毒品案件被通緝,須執行16年徒刑,13日在旗山遇到警察心虛想跑,警方盤查還想謊報身分甚至落跑。

高雄旗山分局美濃分駐所所長洪子棠說:「全案警詢後就依違反毒品通緝跟,妨害公務罪嫌將溫嫌解送歸案。」毒品通緝犯跟警察上演追逐戰,沒想到還是難逃法網,只是為了抓人,這場追逐戰彷彿就像越野障礙賽,真的要說,員警實在太辛苦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