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快打站 疫調搞烏龍!盧秀燕致歉鼓鼓

吳烈安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昨(15)日確診數達到33人,讓市府趕緊設立快打站,希望鼓勵民眾施打第三劑疫苗,預防重症,上午市長盧秀燕到現場視察時說,目前台中市的快篩試劑嚴重不足,預計一個禮拜內就會用完,希望中央徵收各地的試劑後,能盡快補發。而對於前一天疫調出錯,盧秀燕也向藝人鼓鼓道歉,澄清他並沒有參加4月9日的活動,也希望其他有參加的藝人和民眾,能盡快去快篩。

台中市長盧秀燕到豐原市視察快打站情況,由於15日台中確診數字來到33人,因此一大早就有不少民眾,搶著來打第三劑,台中市長盧秀燕說:「今天規劃的人數大概是1千人左右,不過到10點半,就已經湧進了700多人。」不只要搶打疫苗,盧秀燕說因為確診數字不斷飆高,匡列、篩檢的人數也大增,因此台中快篩試劑只剩下一個禮拜的份,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台中市這個禮拜,就被徵走了3萬劑左右,也希望趕快中央徵走以後,要趕快撥補下來。」

而前一天,衛生局在報告9日一場虛擬貨幣活動群聚時,說藝人鼓鼓等人,曾有參加,但後來鼓鼓在臉書發文,強調自己沒有出席,盧秀燕也澄清,鼓鼓並沒有到現場,對於疫調出錯向對方道歉,台中市長盧秀燕說:「對於鼓鼓對於孫生等等喔,可能少數跟這個名單出入的,這些藝人朋友,造成他們的困擾表示非常抱歉,那至於為什麼廠商提供的名單,會一部分的這個出入,我們還要再了解。」

不只有口頭道歉,其實盧秀燕前一晚,就已經到鼓鼓臉書留言,而鼓鼓則是說自己已經隔離,還說希望邀請她參加演唱會,盧秀燕呼籲有在9日參加活動的藝人,或民眾趕快出來快篩,避免讓疫情擴大。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