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阿婆灣又奪命! 21歲騎士自摔撞護欄亡

陳建邦 孫慧娟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阿婆彎附近,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1歲的騎士,摔車滑行撞到護欄,胸部和頭部受傷,送醫後不治,其實這裡被許多人稱為死亡公路,將近3年來,發生了數百起車禍,釀成10人死亡,而這次的車禍原因警方正在釐清。

獲報發生嚴重車禍,救護車緊急來到阿婆彎,這時已經有人蹲在傷者旁邊關心,救護人員趕緊下車處理,當時傷者躺在路上耳朵和鼻子都流血,已經意識不清,救護人員搶時間將人送醫搶救,嘉義縣消防局中埔分隊隊員邱國祥說:「(傷者)年約20多歲,倒臥在地並有民眾聚集,救護人員立即給予長背板,頸圈固定等救護處置。」

可惜還是宣告不治,車禍發生地點是在嘉義縣中埔鄉台3線301公里阿婆彎附近,這邊有死亡公路之稱,近3年來發生數百起車禍,奪走10條人命,這次出意外的是一名21歲的江姓騎士,當時騎車來到這裡疑似摔車滑行,嘉義縣中埔分局交安組小隊長余國棟說:「(騎士從)大埔往中埔方向行駛,到肇事地點不慎失控摔倒滑行,擦撞到路旁護欄,造成江男胸部及頭部受傷。」

警方表示死亡車禍發生原因調查中,而死者家屬則在臉書發文求助,希望有目擊車輛提供行車紀錄器來釐清車禍的發生過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