攔查違停車 嫌趁機"搓"毒 遭鷹眼警識破!

高采葳 陳建安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警方在民生路三段巡邏時,發現一輛違停轎車。員警上前盤查,卻發現車內的31歲陳姓男子,神色慌張,而且右手還不停晃動,上前阻止,這才發現男子,想要把持有的安非他命,偷偷搓掉,還故意丟在腳踏墊,想要毀滅證據。只不過通通被眼尖員警識破。

白色轎車緩慢行駛,下秒違停在路邊,後方員警見狀立刻上前盤查,員警VS.陳姓男子說:「有駕照嗎(蛤),有駕照嗎(有啊)身分證多少。」詢問過程都很配合,但男子神色緊張,這時員警往車裡一瞄,發現他的右手,似乎偷偷在搞小動作,員警VS.陳姓男子說:「你手在幹嘛(蛤),你手在幹嘛(什麼手在幹嘛),你另外一隻手在幹嘛。」

就怕嫌犯趁機逃跑,員警一邊抓著他的手,另一邊呼叫支援,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好幾名員警到場,把男子團團包圍,員警VS.陳姓男子說:「好下車下車收到收到。」還原整起事發經過,4月3日晚上6點多,當時這名31歲陳姓男子,在新北市板橋民生路三段前違停,員警上前盤查陳姓男子假裝配合,但右手卻偷偷把持有的安非他命搓掉,丟在車內腳踏墊試圖毀滅證據,最後還是被眼尖員警發現當場被逮。

江翠所副所長劉義中說:「陳男坦承持有毒品,故依法逮捕,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新北檢偵辦。」只不過犯案的陳姓男子先前有毒品前科,這回又被警方抓包持有毒品,人贓俱獲也讓自己被移送法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