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分手費不成! 少女找黑道擄人圍毆

廖翊庭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傳出當街擄人案!一名少女因為不滿「被分手」,找來有黑道背景的乾哥哥,一起勒索20萬分手費,當街把前男友給擄走,載到陽明山擎天崗,還持棍棒和辣椒水攻擊,民眾看到一群黑衣人聚集在山上,立刻報警,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一口氣把涉案的14人,全都帶回警局。

大半夜,一群黑衣人聚集在陽明山擎天崗,人手1支球棒揮啊揮,還不斷叫囂,過沒多久警方到場,幾個人看到快打部隊,囂張氣燄全都消失,只能乖乖蹲在路邊,最後全被帶回警局。一查之下,原來是一對年輕情侶前陣子才剛分手,女方向前男友討要20萬分手費沒成功,氣得跟乾哥哥哭訴,沒想到17日晚上,乾哥哥直接找來13名同夥,在台北市內湖,當街把前男友給擄上車,載到陽明山上,持棍棒圍歐,還對著他噴灑辣椒水,幸好最後被警方即時救出。

士林分局偵查隊長胡光興說:「現場起獲棍棒、刀械及辣椒水等凶器,全案依《妨害自由》、《妨害秩序》及《恐嚇取財傷害》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少年法庭偵辦。」被害男子被打到全身是傷,送醫治療,而警方調查發現帶頭擄人的王姓主嫌是天道盟成員,身上還有不少前科,這次為乾妹妹出氣,竟然當街擄人,還撂人圍毆,恐怕得再吃上一次牢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