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幼師不當管教! 水管.木板打15童手腳

蔡孟峻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幼兒園不當管教!鳳山區一間私立幼兒園,爆出2名幼教老師拿木板打學生,家長看到孩子身上多次出現瘀青,所以請教育局、社會局,介入調查。家長說,調監視器還看到,老師對小朋友拉扯、拉頭髮,甚至有小朋友被水管、木板打,而且被打的孩子多達15人。園方說,這兩名教師已被革職。社會局也表示,會開罰最高60萬。

家長幫忙孩子揹書包進入幼兒園,日常不過的幼兒園,卻發生有老師不當管教的情況,有受害幼童爸爸出面投訴,家長(聲源)說:「就我知道大概有12位到15位小朋友,老師就是隨手就是打就是推就是拉扯,甚至有拉頭髮、水管還有木板,這些東西都是我們在監視器所看到的,大概整整八個月的時間」。

爸爸看到自己的孩子,三番兩次身上就有瘀青,真的好心痛當下決定轉學,幼稚園園長,也出面承認,確實有2名老師不當管教,幼兒園園長說:「2個老師就是當天被我開除,希望能夠盡快地去恢復孩子的健康跟快樂」,鳳山這間幼兒園,被爆出有老師不當管教,消息傳出後,有家長陸續幫孩子轉學,該班級從28個學生,現在剩23名,園長也表示,已經請校護對其他幼童加強關懷,不過對於高雄三番兩次都出現,孩子在幼兒園遭受不當管教,市議員質疑教育局和社會局,處理態度不積極。

高雄市議員(國)邱于軒說:「為什麼一再地被縱容,一再地沒有被重視,我覺得高雄市政府真的要痛定思痛」,高雄市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李慧玲說:「本案以違反兒少法第49條,後續社會局將依法開罰6萬到60萬並公佈姓名」,教育局也表示,將盡快完成鳳山這間幼稚園的調查,也會依情節研議,裁罰幼兒園是否減招、停招、或停辦,另外針對不當管教的老師,也會視狀況強制1到4年內,不可以再任教,杜絕類似案件再發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