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糾紛設局黑吃黑 主嫌搶300萬遭逮

黃品瑄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黑道份子要替自己的手下出氣討債,但最後卻把搶來的300多萬全部私吞!天道盟北山會1名林姓幹部聽到吳姓小弟跟前同事有債務糾紛,就設局把被害人騙到台中,不只拿棍棒毆打,還下藥讓他們昏迷,最後跑到被害人台北住家一共搶走300多萬,這些錢全部都被林姓主嫌私吞,警方調查他早就有強盜前科,這次又再度犯案,也讓自己被移送法辦。

特勤中隊破門攻堅,嫌犯一臉驚恐還睡眼惺忪,連衣服都來不及穿就被員警團團包圍,另一間租屋處,也被大動作搜索,嫌犯看見員警上門,只能雙手舉高乖乖配合,原來這群惡煞涉嫌擄人,還大膽進到被害人家中把現金首飾通通搶走,目擊民眾說:「有進來我們大樓,晚上凌晨2、3點進來拿他的鑰匙,直接進入他家,出去的時候戴了2、3袋袋子 。」

原來林姓主嫌是天道盟北山會幹部,聽到小弟抱怨前同事欠他錢要不回來,很有義氣的說要幫忙,約來徐姓夫妻,騙他們到台中吃飯,實際上卻對他們下藥,還拿榔頭綑毆打,不只搶走他們身上10幾萬現金,更跑到他們台北住處搜刮了300多萬,台北市刑大偵三隊隊長謝昆材說:「持拘票兵分多路,將該不法集團查緝到案,除此之外該犯罪集團另涉嫌經營賭博網站,亦一併破獲。」

警方更搜出手機、空氣槍及藍波刀等證物,將6名嫌犯通通逮捕移送,走在最前面的林姓主嫌本身就有詐欺、妨害自由、強盜多項前科,之前也曾經用同樣手法在新莊犯案,這回嘴上說著要幫小弟討債,卻把錢通通放進自己口袋,最後依舊逃不過法律制裁。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