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廠排班衝突 男持改造槍打傷同事!

李盈萱 洪年輝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斗六預拌混凝土廠發生槍案,昨(22)日傍晚,疑似廠內司機間吵架,56歲的吳姓嫌犯拿改造手槍,對25歲賴姓男子開槍,導致他腹部中彈,送醫之後開刀取出彈頭,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當場逮捕吳姓嫌犯,初步調查,2個人常常因排班問題,多次產生口角,案發當天,賴姓男子拿鐵棍打嫌犯,嫌犯用改造手槍打傷對方,被依殺人未遂和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車都來了,一旁還有救護車在現場搶救受傷的民眾,混凝土廠人員說:「事情很大條,司機開槍。」現場人員一個比一個緊張,因為受傷的25歲賴姓男子,是在雲林斗六預拌混凝土廠內,開預拌混凝土車,疑似和另一名56歲的吳姓司機發生口角,吳姓司機拿改造手槍開槍,賴姓男子腹部中彈,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中槍的賴姓男子送醫開刀取出彈頭後,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當場逮捕吳姓司機,並找到犯案槍枝。員警蹲在產業道路旁的水溝涵洞,取出一把改造手槍和彈匣,還有附近芭樂園尋獲子彈,更在吳姓司機的混凝車上查獲子彈7顆。

雲林縣警局斗六分局偵查隊長楊志盛說:「雙方是同事,因為平日有排班的一個嫌隙,犯嫌又遭賴姓被害人持鐵條歐打,手部受傷,朝被害人開了一槍,有關槍枝來源,本分局也會持續溯源擴大偵辦」警方調查,兩個人常常因排班多次口角,案發當天,賴姓男子拿鐵棍打吳姓司機,吳姓司機憤而朝對方開1槍,導致賴姓男子腹部中彈,司機被依殺人未遂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