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自稱"竹聯幫分會長" 警攻堅狼狽躲廁所落網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日前警方破獲一起暴力集團,連姓主嫌對外自稱「竹聯幫仁堂弘仁會台南分會」會長,壯大聲勢,但是平時卻以詐欺為常業,甚至還疑似教唆小弟、恐嚇、控制被害人行動自由,惡行通通被警方盯上,日前等到時機成熟,攻堅逮人,看到大陣仗,主嫌嚇的縮進廁所裡,而初步估計,一共有57人受害,被詐金額高達8900多萬元。

使出大力金剛腿,踹了一次又一次,門終於被踹開了,沒料到廁所的門被破了,男子慌張拉著褲頭,使出拖延戰術,不斷喊著等一下,但最終狼狽落網,原來他就是暴力集團主嫌,鹽埕分局副分局長郭丁太說:「經我們的統計,一共詐騙8000多萬餘元惡行重大。」

24歲的連姓主嫌,自稱竹聯幫仁堂弘仁會台南分會長,藉此提高江湖地位 壯大聲勢,但平常卻以詐欺為業 牟取暴利,甚至疑似教唆小弟,收購銀行帳戶,提供給詐騙集團,更離譜的是,還拘禁控制被害人行動自由,警方獲報後,經過埋伏跟監,等到時機成熟。

特勤全副武裝,把鐵門撬開,進入屋內逮人,一行人束手就擒,平時逞凶鬥狠,這回踢到鐵板,通通被帶回依法偵辦,現在為自己惡行付出代價。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