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生到屏東畢旅爆衝突 提告1年無下文?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有一名男同學,去年4月,畢業旅行來到海生館,沒想到過程中,疑似和其他學生起口角,進而引起打架糾紛,結果歷經1年多,被害學生家屬遲遲等不到結果,發文怒批,遭到員警吃案。事後承辦的恆春警分局出面說明,因為涉案人大多是未成年,且居住北部,有些人以路途遙遠、無暇南下等理由拒絕未到案。不過現在被害家屬投訴督察組,案件才緊急移送地檢署,後續也會傳辦他們到案。

一群學生在屏東海生館裡,把1名男同學團團包圍,一行人不顧他人眼光,把他硬逼到牆角,對著他動手動腳,更離譜的還在後頭,在裡頭惹事還不夠,把人帶到外面,不顧死活,就是一陣拳打腳踢,緊管看到人跌倒了,拳頭也沒鬆開意思,行徑之惡劣,而事發至今過了1年多。

看到自己最愛的弟弟,慘遭其他學校學生圍毆,甚至陰影都留下了,但報案後還遲遲沒有下文,實在氣不過發文痛批,事情都發生了,只希望公權力還給他們一個公道,沒想到竟如此被對待。這不是吃案什麼才是吃案呢?

恆春分局副分局長阮志強說:「雙方學生於遊覽景點時,因一時口角引起打架糾紛,尚有部分涉案人及監護人因路途遙遠,無暇南下等理由拒未到案,致偵辦時程曠日廢時,造成被害人及家屬觀感不佳,本分局深自檢討。」警方緊急出面澄清,部分涉案人大多未成年,而且居住在北部地區,他們的監護人以各種理由拒絕未到案,但拖了這麼久,也難怪被害家屬覺得觀感不佳,再看一次當時情況,動手已成事實,證據也擺在眼前,但員警卻讓案子延宕一年,沒有任何下文,這種辦案效率實在令人搖頭。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