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拒盤查2度衝撞 3警受傷開6槍逮人

陳建邦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員警巡邏時,發現可疑車輛,要上前盤查,駕車男子突然衝撞警車,員警對空鳴槍,嫌犯仍然加速逃逸,在市區內飆速,警網通報後陸續有支援警力趕到圍捕,在一處路口,嫌犯竟2次撞警逃跑,最後躲藏在一處工地內遭逮捕,這次的追捕過程,一共有三名員警因此受到輕傷。

員警說:「下車。」員警騎到這輛可疑車輛旁邊,準備攔檢,車子卻衝撞警車,員警對空鳴槍,朝輪胎射擊,嫌犯仍然加速逃逸,在市區內飆速,員警說:「車輛使用的是通緝犯。」

呼叫支援警網,持續追捕,就在路口另一批警力趕到,沒想到,嫌犯再一次撞警逃跑,最後他躲在一處工地2樓,被逮捕上銬,員警說:「這邊蹲在這邊。」男子是毒品通緝犯,害怕攔查兩度衝撞警車,車內也搜出刀械,嘉義市警局第二分局長黃國欽說:「該個通緝犯拒捕開車衝撞我們同仁之後逃逸。」追捕過程中,警方共開了6槍,有三名員警受到輕傷,兩部警用機車受損,而嫌犯依毒品通緝妨害公務及損毀罪移送法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