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押解毒犯挨撞! 駕駛未禮讓擊落警車釀2傷

警押解毒犯挨撞! 駕駛未禮讓擊落警車釀2傷 | 華視新聞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警方,上午載著一名毒品嫌犯要前往地檢署,沒想到經過七期重劃區一處路口,警車和一輛左轉進口轎車發生碰撞,強大撞擊力,目擊民眾嚇得往後退,警車車頭當場撞爛,車上2名員警輕傷送醫,嫌犯則是沒有受傷,由另一部警車前來支援,解送地檢署。

黑色進口車在路口左轉,對向一輛警車直接開過來,從黑車的右邊車身撞下去,強大撞擊力,黑車被撞得偏離路線,警車右側車頭整個撞爛,目擊民眾嚇得往後倒退一步,目擊民眾小溫說:「(聽到)很長的剎車聲,然後我就出來看,然後就看到警察車跟民車發生車禍,當時就是看後面很多車子,所以我就先把,公司放在外面這些三角錐,拿出來提供。」

接近中午,台中市六分局警方,要解送一名毒品嫌犯前往地檢署,警車經過七期重劃區一處路口,撞上左轉黑色進口車,負責開警車的丁姓員警,和戒護嫌犯的楊姓員警受到輕傷,下車時還看了一下受傷的手臂,最後坐上救護車送醫,嫌犯則是沒有受傷,由另一部支援警車解送地檢署。

第六交通分隊小隊長張浩超說:「自小客車轉彎車未讓直行車先行,巡邏車的部分待查,這一件(車禍)沒有人喝酒。」由於這處路口紅綠燈,沒有左轉綠燈號誌,肇事原因,是黑色進口車沒有禮讓直行警車?還是警車沒有注意車前狀況?責任歸屬目前警方還在釐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