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男酒駕睡著 失控衝撞檳榔攤翻車

鍾孟翰 邱顯雄 蕭雅心 報導  / 屏東縣

又是酒駕釀禍!凌晨3點多,屏東1輛轎車行經九如路段時,突然失控向右偏,擦撞路邊檳榔攤位、機車、花盆等物品後,整台車翻了180度,4輪朝天,沒多久駕駛自行爬到車外,警方到場發現,肇事駕駛不但喝了酒,還開到一半睡著才會出車禍,更波及路旁4間店面及民宅,讓受波及的業者痛批,酒駕真的很可惡。

監視器拍下1台轎車失控向右偏,撞上路旁店家,緊接著就翻車,4輪朝天,附近民眾被巨大聲響嚇到,跑出來查看,現場一片狼藉,不只車窗玻璃碎裂,散落一地,被波及的店家生財工具壞的壞,倒的倒,里港分局五組組長林中安說:「駕駛人酒測值超標。」車禍發生在屏東,凌晨3點多,鄭姓駕駛開車經過九如路,因為喝了酒,開到一半睡著,就衝撞路邊檳榔攤位,擦撞機車水槽等物品,才翻車。

無辜遭殃的業者,天ㄧ亮,忙著收拾整理店面,痛批酒駕實在可惡,飼料業者說:「酒駕還開車這樣真的齁。」檳榔攤業者說:「招牌牌子至少隨便損失7、8萬應該跑不掉。」小吃攤老闆娘說:「撞得整個都爛了,還不知道幾天才能修理好。」酒駕肇事的鄭姓男子,事發後自行爬到車外,到派出所報案,他沒有受傷,但酒醒後該承擔的法律責任,以及賠償金額,恐怕讓他後悔莫及。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