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貨車煞車失靈暴衝 路邊38輛車遭撞毀

黃品瑄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今(30)日天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貨車駕駛疑似要右轉時煞車失靈,衝撞停在路邊的機車和自行車,總共38輛車就像「骨牌」一樣全被撞成一團,甚至有機車被撞上人行道,差一點就砸到人,讓目擊民眾全都嚇壞。

碰的一聲,一台大貨車迎面撞上,整排機車就像骨牌一樣硬生倒地,巨大聲響讓附近民眾嚇了好大一跳,目擊民眾說:「就很大聲轟轟轟的聲音啊,摩托車撞到我店門口,就衝進去了。」、「差點被撞到,還沒有正面看到那個車子飛上來,只是我回過神的時候,車子是在我的前面。」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貨車完全停不下來,車頭還卡了5輛機車,地面上更留下長長刮痕,事發現場一片狼籍,好幾輛機車就像疊疊樂全擠在一起,車殼零件散落一地,受害機車車主說:「我現在也沒辦法外送啊,對啊我車子都壞掉了,剛剛我是牽去機車行,他說沒辦法修理了,無奈沒辦法啊。」

受害車主只能苦笑,而當時撞擊力道真的不小,還有機車殘骸從貨車車底噴了出來,肇事司機似乎嚇壞,到了路口趕緊倒退嚕。整起車禍發生在士林天玉街跟天母北路口,30日上午10點多,一輛貨車載著鐵架要右轉卻轉不過去,整輛車直接爆衝,一共35輛機車和3輛自行車通通遭殃。

警方調查,55歲的陳姓貨車駕駛並沒有酒駕,幸好這起車禍沒有人員傷亡,不過這一撞,30幾輛機車支離破碎,維修費就上看7、80萬,代價真的不輕。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