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爆胎失控撞護欄 滿天煙霧嚇壞路人

吳烈安 林品鑫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台61縣苗栗後龍路段發生車禍,一輛砂石曳引車行經北上路段時,突然爆胎失控,整輛車先是衝撞上路中分隔島後,接著又往外線衝去,滿天煙霧,嚇得後方的趕緊煞車。消防隊到場後趕緊救出駕駛,他很幸運沒受傷,但為了排除事故,整條北上車道也封閉了2個小時。

開在內側車道的砂石曳引車突然失控往內衝,撞向了內側分隔島後,又往外線衝,撞得猛烈,滿天煙霧,嚇得後方所有用路人,緊急煞車。救護人員和消防隊立刻趕往現場,要將曳引車駕駛救出來,而發生了這麼嚴重的事故,曳引車的駕駛很幸運沒有受傷。雖然沒人受傷,但曳引車車體大撞壞護欄,道路緊急封閉,工人趕緊將曳引車的輪胎切除,吊上卡車將車子移開。

事故地點在台61線,後龍溪橋北上路段,為什麼曳引車會突然失控,其他的司機說,這邊正在進行道路改建工程,地上到處都是坑洞,甚至還有零件散落,時常導致車禍,非當事司機VS.記者說:「(常常出車禍是什麼原因),坑洞都太深了啦,如果輪胎輾過去一彈,那都可能會爆。」

竹南警分局交通組長房國雄說:「警方到場發現,係為曳引車因爆胎而擦撞護欄,然後現場無人受傷。」是不是真的因為坑洞,才導致曳引車爆胎,警方說還要調查,但也呼籲,這段路的工程預計做到9月底,民眾在經過時,要提高警覺,減速慢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