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800萬債務! 同批人北檢外"1日爆2波鬥毆"

李明威 黃品瑄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地檢署外,竟然連續發生鬥毆砍人事件!一名許姓前警官,涉嫌吸金案到北檢出庭,卻遇上前女友帶人討800萬元債務,雙方直接在地檢署外大打出手,警方到場將鬧事嫌犯通通送辦,沒想到晚上10點多,許姓前警官疑似氣不過,又找來9個人直接在北檢外,持刀攻擊,完全藐視公權力。

白色轎車看見員警,一個大轉彎,心虛猛踩油門逃逸,因為剛剛這些囂張嫌犯,竟然在台北地檢署外亮刀鬧事,記者VS.目擊民眾說:「(在門口被攻擊喔)對啊,(那你們不是也嚇一跳)對啊,才剛走出去而已就被砍。」

地板上還有斑斑血跡,經過警方循線追查,終於在巷弄內逮到兩名涉案男子,員警說:「什麼名字蹲下蹲下蹲下。」嫌犯看見員警一臉錯愕,但也只好乖乖配合,原來許姓男子和前女友合夥投資,卻發生債務糾紛,許姓男子被前女友得知要到北檢出庭,找來朋友在外面埋伏,雙方爆發肢體衝突,一共7個人被警方依聚眾鬥毆罪移送,沒想到晚上10點多,雙方剛剛開完庭,許姓男子疑似覺得沒面子,又找來9名同夥報復,導致前女友的友人身中3刀。

中正第一分局副分局長陳國座說:「在6小時之內就緝獲了2名,持刀傷人的嫌犯,那另外有7名的犯嫌,經台北地檢署指揮,目前我們警方全力偵辦中。」

而這名許姓男子是離職警官,先前因為涉嫌違反《銀行法》遭到調查,現在又捲入傷人案,在太歲頭上動土,事發後台北地檢署表示,針對這次暴力犯罪必定嚴懲不貸,不容許公權力被挑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