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燈騎士持毒遭查獲 慌亂衝撞員警遭壓制

蔡孟峻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一名歐姓男子,昨天闖紅燈,被警察盤查。員警在他的機車置物箱,發現一包毒品。警方叫他坐好,男子突然情緒激動,大聲咆哮,騎上機車,準備逃跑。員警伸手要把他拉下車,沒想到,他竟然衝撞員警,造成警察手腳多處受傷。警方最後還是將他壓制,上銬帶回警局。

員警王振翰VS.歐姓嫌犯說:「(坐下)我坐下了啦我坐下了啦。」嫌犯騎車衝撞員警,密錄器被撞到地上,這時員警和嫌犯,依然在一旁對峙,員警王振翰說:「幫我壓制他。」

警方大力壓制,將嫌犯上銬,嫌犯還是情緒激動一直想掙脫,等到支援警力到場,男子才乖乖就範,因為他不止闖紅燈還藏毒,員警王振翰VS.歐姓嫌犯說:「你為什麼闖紅燈(抱歉啦)。」

事件發生在高雄鼓山區,3日晚間10點半,員警攔查這名闖紅燈42歲歐姓男子,卻在機車置物箱內翻到毒品,員警王振翰說:「這個是什麼坐下。」

男子想騎車落跑,卻被警察一把抓住,沒想到他竟然衝撞員警,一陣拉扯之後,被員警壓制,而警方手腳,也有多處擦挫傷,密錄器也壞掉了。高雄鼓山分局龍華所長許志萍說:「起獲毒品海洛因一包,全案依妨害公務、傷害,以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為了躲避警方追緝,不惜闖紅燈還衝撞員警,員警也因此受了傷,現在男子不止要以毒品罪移送,還要因為襲警,再加一條妨害公務罪。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